嗷呜嗷呜-

啊…………

2019年第一个屁

2019年第一天,醒来睁开双眼的第一反应是:窝草我自闭了。

咋了,你咋就自闭了?

不知道,脑子里突然冒出很多东西很多想法,一下子涌上心头,突然就一下子觉得异常难过,难过到想要人间消失。

我以后再也不更新微博朋友圈什么都不更了,退圈退圈。

突然心情一下down到谷底、在新年第一天一大早醒来的时候。

这是什么鬼?

以前有朋友和我说,她会晚上一下心情变得很糟糕,突然之间特别崩溃,要过很久很久才能恢复过来。

我偶尔也会,但是我时间很短。而她要很久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有忧郁症的人越来越多,身边已经好几个,也不知道怎么办,怎么帮他们。

会突然崩溃甚至想要自杀。

害怕,但是又不知怎么办,不让对方那么想。

不让自己那么想。


但是我也不太会想,偶尔有,在遇到事情很丧,心情比较崩的时候比较容易。

人嘛,总要喜怒哀乐,也不可能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可能完全没有负面情绪。


要是有个人和我说,他遇到任何事都是抱着非常积极心态去想,我觉得那也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。


但是人活着,就算不是为了自己,也有为了别人。

比如想想自己死了,父母总是最难过的。

哦这么说不是因为我现在这么想,微博看到的,还是很有道理的。


但是很奇妙,早上被闹铃闹醒心情丧了,就强忍睡意爬起来把闹铃关了,又睡晕过去,待醒来就突然心情大好,满脑子米津玄师的柠檬,然后就开始狂听他的歌,然后就疯狂陷入。


突然明白为啥那么多人喜欢他了,因为他的歌真的有魔力。


希望大家都要好好活着,开开心心的。

做人嘛,还是积极点好。


对吧?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