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呜嗷呜-

啊…………

侏罗纪世界观后有感

写一下吧


就为了看侏罗纪世界2,我就把1给补了。大晚上的看到十二点,真的是很惊险刺激的故事了。看到最后就觉得,嗯!迅猛龙真帅!好喜欢迅猛龙!最主要当中有一段,男主试图和迅猛龙布鲁沟通时,一开始被暴虐霸王龙同化一样暴虐的迅猛龙居然真的安静下来,并且听男主开始攻击暴虐霸王龙,那段真的被感动到。就觉得迅猛龙真的好聪明,通情理这种。


接下来涉及点剧透,你确定要看吗?

实际上在2里,迅猛龙布鲁也可以说是主角了。因为确实她是个很聪明,智商很高,而且能和人类建立情感,拥有同理心的好孩子。啊所以果然很喜欢她了!也因为她的诸多优点,被坏人给看上,于是男主去救她,而她也多次救了男主。这一人一恐龙的感情,真的是很棒了!

这其中还涉及点伦理问题,比如在那个火山频发的岛上,是否应该任由本就该已经灭绝的恐龙这次继续重蹈覆辙,还是将他们救下改写历史,改写自然的规律。在毒气扩散的情况下,究竟是救下他们让他们走出来,走出来就是人类世界了,可能因此伤害到人类,但是毕竟他们也是生命。还是应该冷眼旁观,活生生的看着本应灭绝的恐龙继续走向死亡。其实很难选择。而他们的选择,我估计可能还有个侏罗纪世界3...



最后还是想要感慨下,迅猛龙布鲁鲁真的太可爱太帅太迷人了.....真的好喜欢她啊...我家布鲁真的好可爱啊...._(:з」∠)_

评论